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安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2017-06-16 19: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上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安监局联合水利、电力、农机、教育等部门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红网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永安)6月16日上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安监局联合水利、电力、农机、教育、交通、卫计、国土、农业、公安消防等部门在回龙圩管理区大礼堂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共设置咨询台8个,展板12处,横幅6条,共发放《山洪防御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用电安全手册》《安全生产手册》以及涉及防溺水、防火、防盗、计生、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30余人次。

  此次活动多角度宣传水利、农机、交通、防火、建筑、校园、防震减灾、山洪防御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有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