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地税局志愿者走访慰问帮扶家庭 送上爱心善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跃平 编辑:唐飞飞 2017-06-16 12: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地税局办税中心志愿者们和夏大爷一家合影。

志愿者把区局募捐的爱心善款交到夏大爷手中。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跃平)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帮扶政策。6月12日,长沙市芙蓉区地税局办税中心志愿者们赴宁乡县龙田镇横岭村,开展“精准助扶贫,百号联百户”帮扶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志愿者们与帮扶家庭夏大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想点子、出主意,共同寻找脱贫方法,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勇敢面对眼前困难,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扶植下,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致富。随后,办税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把区局募捐的爱心善款交到了夏大爷手中,并叮嘱他注意身体,好好培养外孙女,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和沟通,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忧扶困,夏大爷也委托志愿者们对全局干部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是办税服务中心创建“青年文明号”精准扶贫的第二阶段,旨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密切联系群众,构建和谐社会的作用。下阶段,芙蓉区地税局将继续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结合帮扶户实际,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制定详细可行的脱贫计划,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