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刘联波 编辑:刘林霞 2017-06-15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向洋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龙向洋在龙溪水库察看水情。

龙向洋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龙向洋一行在阳江河坝察看行洪泄洪情况。

龙向洋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龙向洋检查防汛值班责任制落实情况。

  红网东安县分站6月15日讯(记者 刘联波)6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白牙市镇龙溪水库和大庙口镇阳江河坝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在白牙市镇龙溪水库,龙向洋一行来到水库大坝,看水量、察水情,详细了解龙溪水库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来到水库防汛值班室检查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他强调,龙溪水库是县城重要水源地,要进一步加强水源保护,杜绝库区投肥养鱼和在库区发展养殖业污染水源地等事件的发生。水库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汛期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和值守,确保水库汛期安全。

  在大庙口镇阳江河坝,龙向洋一行检查了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察看了河坝电站的运行情况,并登上大坝,察看水量和行洪泄洪,详细了解阳江河坝建造的时间、防渗加固工作的开展以及管理人员对大坝的日常巡查工作。

  龙向洋强调,汛期来临,确保全县各塘坝、水库的安全度汛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强重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防汛相关准备工作。要强化科学调度,健全基层防汛组织管理机构,完善汛期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好防汛责任制。要加强对雨情、水情的监测、预报和对库区的巡查,落实水文站网运行、预报方案修订、预警信息发布机制。要针对汛期库区可能发生的险情,进一步完善相关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