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全市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孙桂云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2017-06-14 16: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威 孙桂云)6月12日,为加强张家界市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和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农村水电站防汛、运行和施工安全,张家界市水利局联合市安监局举办的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市水利局和市安监局联合主办,市安泰培训中心承办,历时两天。培训班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南主持。

  培训期间,邀请的专家老师围绕农村水电站安全监管及运行检修、农村水电站施工安全管理等内容,结合多年来中小水电站安全事故案例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安全生产法》,农村水电论‘三规十制’‘两票三制’讲座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通过培训全面贯彻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了张家界市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增强了农村水电站运行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全市农村水电站防汛、运行和施工安全。

  培训过后,培训班还组织了安全生产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合格证书。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还表示回单位后将及时消化培训内容,认真组织本辖区内未参加本次培训的农村水电站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扎实做好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农村水电不发生安全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