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雨花国税东塘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昕 熊晓 王志宇 编辑:吕周阳 2017-06-14 15: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杨开慧纪念馆。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雷昕 实习生 熊晓 通讯员 王志宇)近日,依托湖南省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以“挖掘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为主线,以“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东塘分局党支部与长沙市国税局系统工会和国际税收党支部一起,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共建实践活动。

  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杨开慧纪念馆、访谈了解杨开慧革命先烈事迹、倾听革命战争时期关于杨开慧等革命先烈的故事、观看影片《杨开慧》等一系列环节。活动期间,雨花区国税局东塘分局局长王志宇进行了“弘扬奉献精神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教育,课后两个支部党员组织了讨论,针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换了意见。

  此次支部共建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的要求,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四个意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切实营造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的问题,解决党员教育管理失之于宽松软、不严不实等问题,解决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问题,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支部共建实践活动,东塘分局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组织和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