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召开“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早 雷昕 熊晓宇 编辑:唐飞飞 2017-06-14 15: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早 时刻新闻记者 雷昕 实习生 熊晓宇)6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长沙市国税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汤志宏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雅君在会上表示,开展三项制度改革,是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执法水平的重要契机,全局上下应形成整体合力,切实将试点工作落到实处。

  雨花区国税局副局长张靖就“三项制度”试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涉及各科室(分局)的责任、工作要求及具体执行流程予以明确。

  汤志宏指出,推行“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既是对税务部门的监督,也是对征纳双方的保护,有利于防范执法风险,促进行政机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照要求、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试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