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水务局开展涉水企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林 张丹丹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2017-06-14 14: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祥林 张丹丹)为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17年6月12日-18日长沙县水务局开展为期一周的涉水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4家供水企业、3家水电站、全县在建的水利施工场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12日是涉水企业安全大检查的第一天。上午8点,长沙县水务局质安监中心联合建管科、农田水利科、监察室等部门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张根冶,县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国良及各检查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张根冶主持会议并作出相关要求:各检查组要重点对涉水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安全检查不能走过场,要确保检查全面到位;要合理安排检查时间,避免走马观花式检查;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跟踪落实和回头看。

  长沙县涉水企业安全大检查是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县水务局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强化涉水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涉水企业安全法治,落实涉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涉水企业安全知识,提升水务系统安全素质,为长沙县实现“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