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水利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12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2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6月12日,张家界永定区深入开展水利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永定区安监局成立了由分管副区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在水利系统全面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规章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小水电站、工程建设、饮水安全、河道采砂和水环境治理、水库的运行及山洪灾害的防御等5个方面。每个整治重点方面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长任组长,并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

  此次活动共分全面部署、自查自纠,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督查总结、巩固提升3个阶段,从6月初到12月底共半年时间。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强化考核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