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正式启动农民工尘肺病诊断等扶贫救助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家胜 编辑:曼曼 2017-06-12 10: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2日讯(通讯员 付家胜)为贯彻落实怀化市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项目的实施,近日,怀化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农民工尘肺病体检和诊断专题会。

  会上,怀化市疾控中心主任王卫星指出本次农民工尘肺病救治救助项目是今年怀化市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数万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强调疾控中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做到耐心解释和热心服务,务必把农民工尘肺病体检和诊断工作作为今年疾控工作的第一要务。

  怀化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腾双解读了《怀化市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实施方案》,明确了相关科室的职责,落实了专人负责该项目的实施;就如何做好接尘农民工体检和尘肺病临床诊断,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制定了农民工申请尘肺病临床诊断的详细流程,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尘肺病诊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是农民工尘肺病体检和临床诊断工作的启动会,是事关社会热点和民生实事的会议,标志着怀化市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