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调度经济工作:奋力冲刺20天 确保“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6月10日讯(记者 成文杰)6月9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全市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抓项目,扎扎实实补短板,奋力冲刺20天,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易佳良、张严、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罗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永州市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暖,“六大战役”运行看好,重大项目有序推进,要素保障不断加强,民本民生有效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李晖强调,在肯定基本面向好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在主要经济指标、六大战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入统、创先争优氛围、思想解放、创新工作和精准执行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她指出,为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市上下要突出重点抓项目,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抓前期、抓审批、抓开工、抓进度,形成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各县区、经开区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调度指挥,精准施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千方百计抓招商,重点解决招而不议、议而不决、决而不动的问题,避免表面热闹,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高端项目。要竭尽所能抓民生,尤其要抓好脱贫攻坚、环保整改、民生微实事、安全生产、防洪抗灾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争分夺秒抓速度,扎扎实实补短板,采取非常手段,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强化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各县区、各部门要审时度势抓特色,形成经验,并大力宣传推介,力争“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要在创先争优中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形成你追我赶比贡献的良好局面,确保“双过半”,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易佳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巩固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力度,奋战20天,尽最大努力实现“双过半”。要加强运行调度,加快项目进度,抓好工业生产,提高财税质量,并统筹抓好重点改革、三项督察、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