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采访团走进广东伊雪松 感受机器人的“长袖善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08 14: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进入佛山站。当天下午,采访团走进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采访团走进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隶属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弘讯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以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主,包括垂直6轴机器人、水平4轴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码垛4轴机器人、码垛4轴机器人、并联机器人、AGV、仓储系统等为主导产品。

现场展示的设备。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工作人员为采访团介绍产品特点。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现场展示的机械臂。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伊雪松机器人公司研发的自助报案笔录机器人“容容”。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