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电商组团入村 实施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邓亚杰)6月7日,由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商务和粮食局牵头,区电商协会会长彭庆树组织供销E家、君山购、智慧君山、河西电商等区内电商平台负责人,以及市内“混岳阳”“微家”等多家自媒体和电商企业,抱团走入贫困村开展电商扶贫活动。

  电商协会一行在良心堡镇福星村、新丰村和柳林洲街道办事处的芦花洲村等贫困村走村串户,进行了深入现场调查,发现了一批适合线上推广的优质农产品。各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积福村的苦瓜,丰收村的龙虾、甜玉米等农产品有产量、有特色,具有实现线上销售的潜力。他们将进一步与村委及村民对接,帮助他们进行产品包装,实施线上销售,进而打造自有品牌。

  两家自媒体负责人也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的宣传优势,策划一些宣传扶贫村内的名优质农特产品和消费扶贫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贫困户和他们的农产品,帮助贫困户们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