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采访团走进佛山 “制造大市”向“制造强市”华丽转身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07 16: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网报道,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6月7日走进佛山,当天上午举行了采访团与佛山市相关负责人见面会。“粤造粤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佛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并与“粤造粤强”全媒体采访团就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佛山市市长朱伟在会上发言。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广东省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处负责人邹卫东在会上发言。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主持见面会。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佛山市政府秘书长毛永天出席见面会。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见面会现场。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与会媒体认真聆听。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