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璇 向雪妮 编辑:刘艳芳 2017-06-07 10: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粤造粤强”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启动

“粤造粤强”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启动

广州成功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南都讯6月6日上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6日至9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新华网、人民网等全国40多家媒体和网站的编辑记者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将先后赴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希望通过这次全媒采访活动,充分展现广东近年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由广东制造迈向广东智造、广东创造的成果;广泛传播广东经济发展的新成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全省上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营造更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统筹:南都记者 吴璇 采写:南都记者 向雪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