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强调: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6-07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2017年6月5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听取了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自2016年1月长沙启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加强源头监管,强化风险防控,狠抓问题治理,严打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提升长沙的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有力措施,也是呼应人民群众意愿、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效途径,意义重大。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突出抓好专项整治,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强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让长沙市民吃上安全的食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