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委办坚持“三个精准”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曹榕 编辑:王津 2017-06-07 09: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委办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石鼓区委办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衡阳站6月7月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曹榕)为拓宽脱贫攻坚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6月6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委办党支部在扶贫工作一线松木片区松木村召开脱贫攻坚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石鼓区委办党支部书记肖云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加快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衡阳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调研松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直面问题、开门见山,深刻查摆了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足、落实不到位、政策文件学习不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一步剖析了问题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石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从认识、台账、措施等方面指出了目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个结合”。

  郑建芳说,要把脱贫攻坚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把脱贫攻坚与提升能力相结合、把脱贫攻坚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他要求,有结对帮扶任务的责任领导把准贫根、理清思路、吃透政策、集约措施、催生拉力,以支部为依托,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为石鼓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尽好党员应尽的义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