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采访团走进瑞松科技 前瞻广州“智造”未来剪影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07 07: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当天下午,采访团走进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采访团走进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据了解,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从面向机器人本体的技术应用与工艺开发,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精密连接、装配、检测机器人及智能化系统的研制,瑞松科技为客户提供成套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瑞松科技搭建了智能技术研究院、机器人自动化事业部、机器人焊接事业部和汽车装备事业部的“一院三部”布局。

工作人员为采访团介绍产品特点。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工作人员在示范操作机器人。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金属预埋件注塑成型装配机器人系统。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