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永州天气预报:多云为主气温适宜利于应考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王永红 编辑:周文君 2017-06-06 19: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6日讯(记者 王永红)高考在即,今年,高考期间永州天气如何呢?6月6日,永州市气象局发布了高考期间(6月7日-9日)天气情况。高考期间永州天气适宜,气温平稳,对高考无明显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7日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受其影响,全市雨停转多云;8日受副热带高压西侧的西南风影响,全市为多云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全市雨停转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30~31℃,最低气温19~21℃。

  8日:全市多云,南风2级,最高气温32~33℃,最低气温21~22℃。

  9日:全市多云,南风2级,最高气温33~34℃,最低气温23~24℃。

  气象部门提醒,受5日~6日的强降雨影响,6日~7日市内局地地质灾害的风险等级较高,局地山洪、城乡积涝的风险等级较高,考生要注意出行安全。

  红网永州站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出门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服,带上雨具,安全出行;饮食方面,要注意规律性、清淡饮食,适当补充水分;夜晚期间,注意关好门窗,保证睡眠质量,从容应考。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