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市四项目入选全国旅游优选项目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编辑:王乐丰 2017-06-04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益阳日报消息,近日,2017年度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在北京召开,益阳市“一园两中心”休闲旅游PPP项目、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沅江市五湖生态水城AAAA级景区、桃江县竹山村生态观光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本次大会上,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其中湖南省28个,我市有4个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将对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并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益阳市也将以优选旅游项目为抓手,加强指导帮扶,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尽早把旅游项目转化成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