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青海省选举产生29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6-03 14: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2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丛乐 才仁吉藏(女,藏族) 马吉孝(回族) 王晓 王奭 王国生 王建军 巨克中

  文国栋 田小红(女) 尼玛卓玛(女,藏族) 刘宁 严金海(藏族) 苏生成(藏族)

  李占魁(土族) 李源潮 连亚丽(女) 吴德军 冶成福(回族) 张文魁(藏族)

  张爱红(女) 陈永洁(女) 武玉嶂 昂青才旦(蒙古族) 胡昌升 贺生兰(女)

  韩乙四夫(撒拉族) 滕佳材 滕晓炜(女)

  青海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