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宣传29日起推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编辑:康晓乔 2017-05-28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张尚武) 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从5月29日至6月中旬,湖南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形势政策宣传。

  此次专题宣传,以“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迎接新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此次专题宣传,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精选话题。未来五年湖南发展新蓝图令人振奋,湖南如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五个强省”的发展目标怎样实现,这些话题做到了中央精神、省委决策、百姓关切的高度统一,把话谈进人民群众的心坎里;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何在、农产品如何卖得更好、脱贫攻坚战怎样打赢、两小时高铁经济圈意味着什么等等,这些话题紧贴百姓生活,以谈心的方式娓娓道来,引发广大读者共鸣,凝心聚力推进新湖南建设。

  为搞好此次专题宣传,从5月29日起,全省各级主要媒体将统一开设“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热点话题谈心录”专栏,每天推出1篇,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网页醒目位置同步刊播;同时组织省直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并组织相关专家和群众就热点话题开展座谈和交流,形成宣传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