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龙街道龙井社区民主评议 两个“文明家庭”成榜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梅 编辑:吕周阳 2017-05-27 0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龙街道龙井社区正在举行“文明家庭”民主评议大会。

党员群众对两户评议家庭进行公开投票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淑梅)5月25日下午,长沙县长龙街道妇联联合党政办在龙井社区召开了“文明家庭”评议会议,龙井社区全体干部、社区党员、居民群众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龙街道妇联主席刘晓芬主持。

  刘晓芬领学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积极意义。

  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对候选文明家庭——黄诗兰家庭、李敏家庭进行了情况介绍,并由两户评议家庭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们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家庭的热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赞赏。家庭情况介绍后,龙井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大家进行了公开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两个文明家庭的得票数均过半,投票结果真实有效。

  龙井社区负责人陈凌康作总结发言时表示,这两个家庭是社区广大优秀文明家庭的缩影和写照,希望大家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人人争做文明人,家家成为文明家庭,同时也祝福每个家庭都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幸福。

  本次评议活动,通过深入挖掘、选树和推荐典型,集中展示了文明家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好家风好家训,推进了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向善、向上、向美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