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一行到湘西调研公共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群英 编辑:王嫣 2017-05-26 12: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24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红网文化出版事业部一行4人深入湘西州调研公共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红网湘西5月26日讯(通讯员 罗群英)5月23日-24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红网文化出版事业部一行4人深入湘西州调研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公共服务处一行实地查看了花垣县、吉首市、泸溪县的部分农家书屋,并在吉首市坪朗村农家书屋、泸溪县潭溪镇小陂流村“明智书屋”进行座谈交流。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调研员刘维对湘西州公共服务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感触很深,既看到了湘西州工作的亮点,也听到了基层的声音。最后结合湘西州实际情况,提出三个建议:一要做好亮点性工作的宣传和推广;二要更多地做好各项工作的结合;三是灵活使用农家书屋这个平台,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其真正发挥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