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益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曾世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3: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5月25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曾世锋)设计,是工业的灵魂,产业因工业设计而更具活力。5月24日,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全国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益阳举行,领域内专家学者汇聚银城,各界新观点、新理念相互碰撞,擦出新的火花。

  益阳市副市长毛知兵、湖南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刘辉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论坛由湖南省经信委和益阳市政府共同主办,重在推动工业设计在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作用。

  当日上午,在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校服产业是纺织行业中的一个重要的子产业,近年来发展很快,据统计,湖南省校服市场规模在50亿元左右,益阳市校服产业在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的带动下,得到了较快发展,具有研发、技术、品牌、人才等诸多优势,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论坛上,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博士等多位专家,都进行了专题演讲,为工业设计、校服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益阳也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优化工业设计发展环境,着力推动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