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东部新区与湖南城市学院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万巍 编辑:王乐丰 2017-05-25 08: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字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益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万巍)5月23日,益阳东部新区与湖南城市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惠”的原则,通过人才培养与交流、项目与课题研究、专业技术支持等多种形式开展战略合作。

  益阳东部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分别在协议上签字。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跃良、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郑卫民等出席签字仪式。

  李建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湖南城市学院和益阳东部新区都面临着难得的发展契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

  于小波强调,近年来湖南城市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益阳东部新区作为对接省会长沙的桥头堡,通过前几年的扎实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环境改善、招商引资合作等方面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衷心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携手共进,为促进益阳高等教育的腾飞,为推动益阳经济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