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交办件办结率达98.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陈新)记者今天从长沙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获悉,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后第10天上报办理情况、计算办结率的要求,至5月21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长沙市的第1至第18批(4月25日至5月12日交办)信访件共749件,已办结738件,办结率达98.5%。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以来,长沙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件交办处理工作,要求所有信访件必须点对点移交,交办任务不过夜。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要求,该市各级各部门切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动力,认真查办每一件信访件,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整改,全力加快交办信访件办结速度,提高办结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数据显示,长沙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1至第18批信访问题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已责令整改企业812家,立案处罚247家,罚款454.20万元,立案侦查14件,行政拘留19人,问责14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