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海南省选举产生26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5-22 17: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海南省第七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26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沪宁、王金花(女,黎族)、王瑞连、田湘利、冯晖、刘赐贵、羊风极(黎族)、严朝君、李军、杨淳至(苗族)、肖杰、肖莺子(女,壮族)、沈晓明、张琦、张韵声、陈涛(女)、武耀廷、周皓、郝朝运、胡光辉、黄丽萍(女,黎族)、黄春光、曹献坤(女)、蓝佛安、颜业岸、潘金吉(女,壮族)

  海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