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16台全新新闻采访车正式发车 服务基层贴近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0: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下午,红网新采购的新闻采访车交车暨发车仪式在红网办公大楼前坪举行。

16台崭新的新闻采访车一字排开,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

新闻采访车排成整齐的队列驶出,分赴基层和各个岗位。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李长宏)红网又要搞大事了!今天下午,在长沙市韶山南路红网办公大楼前坪,16台崭新的新闻采访车一字排开,实用的SUV车型、绚丽的红网logo和二维码车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是红网新采购的新闻采访车交车暨发车仪式的现场,来自红网市州分站、湖南文明网、湖南长安网的相关负责人及司机,从红网党委班子成员手中接过车钥匙。随后,十几辆车排成整齐的队列驶出,分赴基层和各个岗位。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表示,红网新媒体集团即将于6月份挂牌成立,为红网各市州分站和相关采访部门配备新闻采访车,是红网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新闻工作“三贴近”的要求,以及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各市州分站和采访部门要真正用好这批新闻采访车,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把红网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功模式和经验,复制到地市州和各个部门,服务各地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

  “接过钥匙,就是接过责任。”舒斌强调,红网要以组建新媒体集团为契机,攻坚克难,继续服务好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需求,满怀豪情壮志,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红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说,要切实俯下身、沉下心,用心去观察和理解这个世界,传播好党的方针政策,服务好省委省政府和各地党委政府的工作和大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