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雷锋街道村“两委”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湘 胡敏姿 编辑:谭忠欣 2017-05-17 11: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解员为村(社区)“两委”干部讲解六大纪律方面的典型案例故事。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湘湘 胡敏姿)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6日下午,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组织新当选的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待大厅,“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两句诗首先映入眼帘,大家被墙上大型画作《青荷》所吸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展厅。

  参观过程中,村(社区)“两委”干部通过体验互动多媒体查询六大纪律方面的典型案例故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例、长沙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例和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真实鲜活的案例和图文并茂的说明,受益良多。

  “作为一名村(社区)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廉政底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雷锋街道贡献力量。”参观完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一名村干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