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深圳文博会:湖南展台“幸福站”里草花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旷靓 编辑:唐韵 2017-05-16 15: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动漫幸福游戏站”展台全景。

  红网益阳站5月16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旷靓)5月15日,“第十三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简称‘文博会’)”的最后一天,湖南展台“动漫游戏幸福站”前依然人气旺盛,来自湖南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彩游戏试玩和精美游戏原画,吸引了大批前来观看的市民。

  展会现场,草花互动推出公司吉祥物“草娃”形象衍生展示、企业主题精美礼品展示,更带来了Q2季度首发的三款手游产品《战争指挥官》《航海纪元》《无敌大航海》的现场试玩和精美原画展示,并设置丰富的互动环节,向参展观众全方位地展示了草花互动的游戏文化。

  此次联合参展是湖南漫游联动的成果,草花互动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湖南动漫游戏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包含金鹰卡通、永熙动漫、宏梦卡通、善禧文化等多家本土动漫企业,都拥有非常多优秀动漫IP作品和文化积淀,草花互动将以IP游戏化入手,同本土动漫企业深度合作,形成深且广的泛娱乐生态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