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蔡振红: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5-14 09: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暨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蔡振红指出,开好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都要在这个大局下谋划、在这个大局下行动、在这个大局下接受检验,切实承担起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蔡振红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要多做强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巩固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基本面。

  蔡振红指出,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刊网络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是一个大思路、大战略、大举措。必须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坚持整体推进、一体建设,为“理论中的中国”作更大贡献作为努力目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思想舆论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