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厅农电局举办2017年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5-13 14: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至12日,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水利厅消息,5月7日至12日,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厅农电局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我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农村水电站防汛、运行和施工安全的重要举措。来自省欧阳海电站等单位的专家,就我省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形势、防汛抗灾、运行检修和施工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

  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农电(电力)科(站)长、部分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和农电(电力)股(站)长、总装机1万kW及以上农村水电站站长和生产部长,共约3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获益匪浅。各市州分管领导表示返回单位以后将及时消化,认真组织本辖区内1万kW以下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培训,扎实做好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