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常德市5月10日当天立案审查12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敏 刘建佳 胡锟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7: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梁敏 刘建佳 胡锟)为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促进相关责任主体切实履行职责,5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成立5个环保督察组下到各区县(市)对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督察,并要求督察组对突出环境问题要真正做到真抓实做、失责必问。各督察组要带着问题去,带着效果回,该给纪律处分的必须给纪律处分,该给组织处理的必须给组织处理,力求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震慑,真正把环保工作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办好办扎实。仅5月10日一天,因突出环境问题被常德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党员干部达12人。

  根据安排,督察组将重点问责追责环保工作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办理中央、省交办件过程中存在的慢作为问题;二是在监督、管理层面存在的乱作为问题;三是在审批、监管环节存在的未审批、乱审批问题;四是在环保问题处理过程中存在的跑风漏气、泄密失密问题。

  自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省以来,常德市各有关部门边督边改,失职必问,目前共收到省督察组转交的群众信访举报投诉14批92件,已办结25件,办结率27.2%;省委、省政府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31个,其中10个已完成整改;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中发现的3个突出环境问题中,有2个已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