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文物局专家组到新田县核查历史文化名村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6: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李仟二村核查

在厦源村核查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5月11日,湖南省文物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新田县申报的3个第五批省级历史文化名村进行现场核查。

  新田县现有龙家大院、谈文溪两处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本次申报的第五批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有金盆镇李仟二村、枧头镇彭梓城村、石羊镇厦源村。当天,省文物局专家组7人在市、县文物、规划主管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彭梓城等3个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核查。专家组对3个村的历史文化资源表示了肯定,要求新田对各村环境进行进一步规范和整治,同时提高村民的文物保护意识和水平,让这些历史文化名村作为珍贵的民族传统遗产,完好地、长久地保存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