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责令大河坪砂石场停产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康晓乔 2017-05-11 10: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黄勇)今天上午,益阳市环保局会同赫山区政府,组织联合执法组,对富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大河坪砂石场污染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执法,责令砂石场停产整顿。

  5月9日22时40分许,有群众在网上投诉益阳市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大河坪村开山采洗砂导致青山被毁,混浊的黄水从山边暗管直排河道。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市长张值恒得知情况,连夜要求有关部门调查核实,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并及时发布查处信息。

  今天上午9时许,联合执法组进驻大河坪村。执法人员发现,大河坪砂石场污水处理设施未正常运行,污水直排河道;采砂产生扬尘的物料没有采取密闭、围挡、遮盖等措施,致使扬尘满天飞。执法人员进行摄像和取证,当场制作了勘验笔录、调查询问笔录。市环境监测站对污水抽样进行了检测。目前,联合执法组已对这处砂石场立案查处,查封用电设施,责成其立即停产整顿。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抽样检测结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