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零陵区召开环境保护督察迎检推进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蒋先昭 王亮 编辑:刘林霞 2017-05-10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5月9日讯 (通讯员 蒋先昭 王亮)5月9日上午,零陵区召开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主持会议。

  会议梳理了当前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迎检准备事项。并针对珠山锰矿开采、 废气排放、红砖厂不达标排放的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彭江辉强调,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上下联动,把迎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好迎检相关准备工作;要坚决做到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依规按政策、程序办事,坚决做到从严监管、从严执法、从严问责“三个从严”,要全面排查,以各级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划片包干,逐户逐企进行排查,加大宣传法律法规,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杜绝再发生新问题。并建好工作台帐和问题清单,列出详细路线图和时间表,按照整改时限整改到位。认真做好迎接准备确保过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