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防汛抗旱及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钟华 朱炎华 编辑:刘郁蕾 2017-05-10 16: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钟华 朱炎华)5月8日,湖南省资兴市举办了2017年防汛抗旱及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水利站长、水利员,资兴市防指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中型水库管理单位分管领导、防办主任,资兴市水利局有关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气象知识、“村村响”广播管理知识、水库管理知识、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知识,以及“湘汛通”防汛抗旱移动巡查系统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

  资兴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各级防汛抗旱工作人员的培训与教育。今年以来,资兴市防指及防办先后派人参加了全省防汛抗旱相关培训班。4月初又组织开展了全市小型水库管护员培训,防汛有关部门开展了相应的业务培训。另外,针对当前乡镇(街道)分管防汛工作的领导及水利工作人员变动较大这一实际情况,资兴市防汛办及时组织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对村、组干部也开展了防汛知识培训与演练。通过培训,资兴市市、乡两级防汛抗旱和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为资兴市全面实现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