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慈利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4: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龙

  红网慈利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周鲜红)5月10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急调度会,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政府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截至5月9日晚,慈利县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6件,华南督察组前期调研交办件2件,目前已办结3件,其他交办件均在加紧办理过程中。自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入驻湖南省以来,慈利县委县政府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全力以赴配合首次中央环保督察组的督察工作。

  李新龙指出,要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加快处理问题的进度,提高办理交办件的质量;牢记环保知识,认真做好相关知识的备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并交县政府办和县委办,明确各自职责,以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高靖生强调,处理交办件要紧扣关键点,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要借中央环保督察的东风,解决历年来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退网上岸要按省里的标准办理和给予补贴,畜牧养殖补贴的费用,只用于环保设施和环保技术方面;要做好媒体上和口头上的宣传;举一反三,以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的力度和措施来查本县的问题;高度注重民生,在处理好环保问题的基础上,关心关注文教卫问题,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促进县域经济科学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