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刘卫兵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4: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座谈会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在会上讲话

  红网桑植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5月9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深入空壳树乡,就团结煤矿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刘卫兵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端正态度,加快速度抓好整改工作,切实解决环境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副县长谷忠涛、钟照寰参加督办。

  团结煤矿环境问题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给桑植县交办的第3件信访件,包含团结煤矿水污染、空壳树乡垃圾处理场污染问题。

  当天,刘卫兵一行先后来到团结煤矿和空壳树乡垃圾处理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污染现状和目前整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卫兵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要求。

  刘卫兵要求,对于垃圾场问题,要在两天之内将原有垃圾清理干净,进行消毒处理,并采取措施恢复土质。对于团结煤矿水污染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在四个月内整改到位。

  刘卫兵强调,要端正态度抓整改。要深刻认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整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落实措施抓整改。采取精准措施,严格依照法定职责落实责任主体,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抓整改。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群众一起抓整改,一起构建生态文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