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张家界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05-10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急调度会

  红网张家界站5月10日讯(记者 易堃玮)5月9日晚,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急调度会召开,传达省纪委到张家界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追责情况会议精神,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张家界各项准备工作,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主办单位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办结、追责情况汇报。截至5月8日,张家界市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23件(其中14件为重点督办件),已办结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5件,责令整改200余家,立案处罚17家,罚款金额57万余万,重点督办件基本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做到清单明确、责任清晰、档案齐全、程序规范;对群众举报的问题,短时间内不能解决到位的,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对重点核查地方,要逐一摸清底数,明确措施,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醒,克服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贯彻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始终,做到标准不降,责任不减;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避重就轻,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每一个信访件的整改落实,抓好每一件群众信访件的办结,做到不整改到位决不放手。同时,要健全追责问责工作机制,把生态环保追责问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整改落地有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