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冷水滩:做好环保整改工作,打造生态文明冷水滩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雷中祥 王庚 编辑:刘林霞 2017-05-09 15: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王庚娣)“做好环保整改工作,打造生态文明冷水滩。”5月6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上时强调。区领导桂砺锋、彭峰、蔡富强、许金善等参加推进会。自今年4月以来,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以明察暗访、现场督办、来信来访等方式共查找出我区突出环境问题、环境信访问题42个,其中市督察交办28个、省督察交办19个(其中13个问题与市交办相同)、中央督察交办8个。目前,中央督察交办的8个交办件4个已经完全落实,4个基本落实。

  何冲龙说,要以中央环保督察迎检为契机,深入推进冷水滩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凡是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一律要按时间要求整改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实行综合督察,形成整体效应;要加强调度通报,实行一天一汇报、三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的制度;要加强工作督察,由区监察局牵头,切实做好督察工作;要全覆盖、不留死角的排查,确保全区的环保问题底子清楚明了;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整改工作的新闻报道。

  桂砺锋强调,冷水滩区是生猪大县(区),在做好要做好环保整改工作同时,不能丢了生猪大县(区)的帽子。整改措施要采取谁主管谁负责,联合执法,多管齐下的原则,先治后管,分步实施。另外,区里面要设立举报电话,对于第一时间举报且举报属实的,视重要程度给予100至1000的奖励,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回复举报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