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边督边改边追责 中央环保督察长沙10人被追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刘飞越 2017-05-06 0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记者昨日从长沙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获悉,在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截至5月4日,长沙有10人被追责,其中诫勉7人。

  据介绍,截至5月4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长沙市累计交办信访件306件。其中,已办结案件33件,责令整改236家,立案处罚71家,罚款金额40.68万元,立案侦查3件,行政拘留4人。

  长沙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追责问责的紧迫性,积极响应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环保部门与监察部门应对交办案件进行认真分析,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追责问责,重点要抓好对六类情况的问责,即不作为乱作为的、已立案处理但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群众反复投诉的、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及时群众信访举报的、对交办的问题敷衍塞责麻木不仁的、打击报复举报人阻碍执法的、未严格履行问责职责的。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环境问题,要做到整改责任全落实、问题整改全到位、追责问责不打折,确保各项环境问题督到实处、见到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