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曹立军督查湖南湘江新区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7-05-06 0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5月4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走进高新区、岳麓区,实地督查湖南湘江新区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查摆问题,聚焦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抓到底、严到位,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当日,曹立军一行先后来到肖河桐梓坡箱涵口、龙王港九骏高排口挖泥清淤施工现场、龙王港咸嘉湖路排口,详细了解肖河、龙王港水质状况,就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落实。据了解,肖河两厢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实施,截至目前,已完成13处市政道路错接点改造,公共区域69处错接节点有望在本月下旬完成改造,并对肖河流域11家重点涉水企业实行24小时在线监控,从源头上减少污水下河,不负天赐之美,守护青山绿水。

  曹立军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聚焦薄弱环节和短板,整改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环保工作大排查,全面梳理问题和不足;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短期治标与长期治本相结合,强化源头治理,加快实施重点水域清淤及生态修复,公开曝光一批环境违法单位和现象,责令限期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