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矿博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5-04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5月3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兵一行来我市调研矿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各处室要将矿博会工作作为近期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好国门安全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王利兵一行先后深入到郴州国际会展中心、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物馆、出口加工区检疫处理场、加工区检验检疫实验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矿博会筹备工作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利兵表示,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矿博会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将统一调度,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长沙黄花机场、霞凝港办事处等与矿博会相关的检验检疫机构统一协调,给予矿博会客商贵宾礼遇和矿博会展品快速通关通道,要求郴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各处室将矿博会工作作为近期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好国门安全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副市长周海林和王利兵还就推进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发挥郴州口岸平台功能和打造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记者 李江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