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大道娄星区段正式竣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马嘉睿 彭巧梅 编辑:于佳丽 2017-05-04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黄妙 马嘉睿 彭巧梅)5月3日,备受关注的湖南省娄底市娄底大道娄星区段举行竣工通车仪式,标志娄底大道娄星区段正式竣工通车。

  区委书记彭健初宣布娄底大道娄星区段正式竣工通车。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在仪式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徐长青主持仪式,区政协主席刘中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及相关区级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通车仪式。

  “娄底大道”是全市融城战略的交通要道、产业走廊、经济动脉和情感纽带。娄底大道娄星区段全长4.593公里,总投资15500万元,是老路改建工程,原路基宽15米,是二级公路,改建后路基宽24.5米,为一级公路。自2015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进度一直居全市第一。娄底大道娄星区段的竣工通车,对于拓展中心城区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增强辐射功能、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城乡一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大生在竣工通车仪式上要求,下阶段,要积极配合市里抓好沿线自行车慢行系统和景观建设,全力以赴“将娄底大道建成国内最美道路之一”。全区上下要以娄底大道娄星区段竣工通车作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继续发扬敢闯善为、争创一流的锐气,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朝气,不畏艰险、急流勇进的豪气,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在“项目大比拼”中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富庶幸福新娄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