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汨罗参加2017“港洽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唐韵 2017-04-28 08: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4月24日至28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队赴港参加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相关活动,收获签约2个项目、合同引资202亿元的佳绩,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湖南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深和拓展异地合作领域,加快汨罗开放型经济发展。通过“港洽周”平台,在湖南岳阳(香港)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专题招商推介会上,金诚影视小镇(汨罗)暨湖南神鼎山森林公园开发、民泰恒生商贸物流中心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02亿元。

  “港洽周”期间,汨罗市参加了多场省市组织的招商推介活动,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实地考察了金诚集团(香港公司)、德勤中国、恒富集团等5家知名企业,与客商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洽谈、推进了一批项目。

  朱平波一行还拜会了春华资本集团董事会主席胡祖六先生。朱平波详细介绍了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思路。胡祖六先生充分肯定了汨罗的发展愿景,寄语汨罗加快发展,祝愿家乡明天更加美好。

  胡祖六先生是汨罗寓外知名乡友,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原任美国高盛投资银行经济研究执行董事,原高盛大中华区主席,现任春华资本集团董事会主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