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印发“攻坚手册” 让扶贫操作更“精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人杰 编辑:谢娟 2017-04-26 10: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手册

  红网新田站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24日,由新田县扶贫办和新田县“脱贫攻坚”战役指挥部联合编印的近5千本《脱贫攻坚工作手册》,全部发放到全县扶贫干部和贫困户手中,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提供精准操作指南。

  《脱贫攻坚工作手册》共218页,详细介绍了精准识贫、目标任务、体制机制、贫困退出、督查巡查与考核、脱贫攻坚“七大行动”、“七大扶贫工程”、干部驻村帮扶、社会扶贫等9大类110条扶贫脱贫相关知识,以及国家有关扶贫政策和会议精神。为大力营造扶贫氛围,形成“大扶贫”格局,在手册一角还专门附加了二维码,手机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进入“新田微扶贫”公众号,时刻了解新田扶贫动态。

  据了解,新田县提出以决战脱贫攻坚为统揽,决胜全面小康,全力推进“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建设,全县上下凝聚合力,齐抓共管,力争做到扶贫政策在一线落实、基本情况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化解,切实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2018年全县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全部脱贫出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