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4·26知识产权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卞浩 编辑:余艺丹 2017-04-25 11: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南县2017年知识产权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县体育馆举行,数千名师生接受知识产权教育,共同感受“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以及省、市、县相关领导、相关科技创新专家、南县一中和南县一中科技创新联盟校部分师生,齐聚县体育馆,参加由县知识产权局与县教育局共同主办、南县一中承办的南县2017年知识产权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南县县委副书记詹再德宣布南县2017年知识产权教育活动正式开幕,原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湖南省发明协会会长龚世益,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兼职副书记李承惠,益阳市科技局局长杨耀武、副局长欧小娥,湖南省发明协会干事鲁鹏,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裔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为“创新改变生活”,结合实际情况,南县将知识产权教育活动主题定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以强化南县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促进南县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培育一批具有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创意潜力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后备人才,营造南县良好的科技创新实践环境和氛围。

  活动现场,南县一中被授予湖南省知识产权试点校称号,6名为南县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级技术人才被聘为南县知识产权导师与科技创新导师,南县一中、城西中学等5所学校成为了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联盟校,以推动南县科技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创新导师还开展了知识产权教育讲座,观摩了知识产权教育演讲决赛,观看了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南县科工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