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7年“书香天心·亲子共读100天”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林建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4-23 21: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书香天心·亲子共读100天”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学校读书节展示活动。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建芳 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21天能形成一个习惯,而100天,能让这个习惯固化成伴随一生的行为。”正值4月23日世界读书日,2017年“书香天心·亲子共读100天”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中建小学举行,开启了百日亲子共读之旅。20个优秀书香家庭获得表彰,200余个亲子共读家庭参与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仰天湖中建小学读小太阳音乐剧社团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活力四射,赢得来宾们的阵阵掌声。由三一班学生带来的节目表演《唐诗经典诵读》,让阅读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会场外,仰天湖中建小学的读书节展示活动正在进行,师生精心制作的书签、读书小报、阅读记录卡、绘本创作、好书推荐卡、亲子阅读记录等阅读推广展台和书吧旁,吸引了不少阅读爱好者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自2015年建校以来,仰天湖中建小学以文化立校,始终坚持师生阅读、亲子共读,今天的展示活动便是学校阅读活动的一个小小剪影。今后,学校将积极开展“书香天心·亲子共读100天”活动,培育优秀书香家庭,持续有效推动亲子共读、师生阅读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