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财政局“优质 服务年”活动落地有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何超 周传明 编辑:刘惟烜 2017-04-19 10: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进入4月,是春耕生产的备耕忙碌时节。湖南省安仁县财政局担负着该县4个贫困村1000多户脱贫攻坚任务,该局120多名干部职工挤出双休日时间,走家串户,帮助贫困农民落实解决春耕种子化肥和流转土地、推广新技术等方面困难和实事600多件次。

  为建设一支文明、实干、高效、廉洁的财政干部队伍,今年,该局开展了以治陋习、树新风、强素质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年”活动。年初,该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摆开了服务扶贫攻坚、服务生财理财的“量化目标,细化责任,硬化考评”的优质服务年活动的龙门阵,重点围绕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三全服务”练功夫,即全过程服务要求有头有尾,善始善终;全天候服务要求不论分内分外,不计名利得失;全方位服务要求热情热心,务实落实。同时,该局“每周一通报”,通报干部作风情况;每季度评选出三名“优质服务之星”、两个“优质服务股室”和一个“优质服务乡镇财政所”,逼着全局上下主动想事,积极干事,形成了你追我赶争上游的浓厚氛围。今年1至4月上旬,结合自身实际转作风,各股室高标准制定了10项服务措施,配合换届对全县162个村级财务进行了严格清理;对支农扶贫资金跟踪监管面达100%;为县里60多个重点项目排忧解难办实事200多件次。(通讯员 何炳文 何超 周传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